鹿清池

推文

(现在还有人爱顾惜朝么~)

简介:封影:我从不否认,很多时候我会想杀人,毁掉周围的一切,得到我想要的。可是在我成功地将一切阻碍摧毁后你们却告诉我那不是我真正想要的,也不是我该得的。你们这样,看着我堕落,看着我自毁,最后给我致命一击,有意思吗?

神:你现在才开始害怕,太晚了。

封影:我害怕吗?对于内心的黑暗,我是十分厌恶的,但我更讨厌的,是自己的犹豫不决。

我不想静静等待,我也不想无悔成全

我想得到的

是极度的体验 刺激的生活

我想要改变

哪怕这是毁灭自己的开始!

穿成顾惜朝,且在逆水寒剧情结束四年后?

不被信任又怎样,没有势力又如何!

看‘暗影’BOSS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轻轻松松过任务。

玩死穿越女,终结同人男。

第一楼主,四大名捕,随性算计没商量。

我是封影,是顾惜朝,更是BOSS!

评论